03 May 2009

ABC水饺汤

哈~上次的水饺吃不够
上个星期我妈再煮来吃!而我负责包咯~


这次的水饺馅加了鱼肉和红萝卜,少了上次的葱!
一样里面也包了半只虾哦~

最基本也最简单的包法~

用slow cooker煮了ABC汤,晚上睡觉前开,早上起来,浓浓的汤已经好了~
不用加盐哦!味道很棒!
第一次家里用玉蜀黍来煲汤!超好喝的~
这碗是我的~红萝卜多多~哈!
不用加面还是饭~就这么吃!棒!
像不像金鱼啊?哈~

3 comments:

特蕾莎(仙子) said...

哎喲!很引誘人~~

Rain Rain said...

爱人,
abc加了玉蜀黍真的很不一样吧。。超甜的。。
我还没包过水饺,感觉那个搅肉很难弄。。你的水饺包了什么鱼肉阿?很像猪肉碎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仙子
哈哈!引诱??
没有啦~我只是勾引你而已!
嘻嘻!


To:爱人小皇后
哈哈!对啊!家里了sweet corn真的超甜的!
好想再喝啊~嘻嘻!
其实那个肉不会难弄啦~
我的内馅是鱼肉+猪肉啊!所以看起来像猪肉咯!
我不知道是什么鱼!马鲛吗?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