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9

马铃薯肉碎意大利面

喜欢煮意大利面~因为够简单
煮煮面~放上自己喜欢的材料,这样就一餐了~哈!

之前用的肉碎都是用"中式"的方法,就是麻油啊,花雕之类的~
这次就敢敢用"西式"的方法~
也不算是方法啦!是我自己乱乱来的~嘻嘻!哈
用西式的方法也有点战战兢兢的,因为怕掩盖不料猪肉的味道~
不过我想太多了哦~完全没味道~下次也要用西式的腌制方法煮spaghetti了~咔咔!

好了,说了那么多什么中式西式的~没说到重点!=.="
所谓的"西式"就是采用了几种香料来腌制咯~哈!
心里有没有:"Cheh!"一声?哈哈!

如果只放肉碎的话,就太单调了~
就把马铃薯切丁,也加进去一起炒了~
这也是"干"的意大利面哦!绝对不输给有酱汁的意大利面哦!^^

5 comments:

ching said...

干的意大利面没吃过。
老板娘麻烦给我来一盘试试看。
呵呵~

妮可斯 said...

不错!不错!看起来很好吃的~
小婶,麻烦请给我一盘!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看起来很好吃啊!我家人都喜欢吃但是我不懂怎样弄才好吃,而他们都很CINCAI,只要加上蕃茄酱就OK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呵呵!干的意大利面是yan教我的!
之前我一直以为意大利面一定要有酱汁!
干的也不错下哦!嘻嘻!
来来~需要加料吗?例如cheese powder?哈哈!



To:妮妮大嫂
哈哈!大嫂~~~大哥最近生病了哦?不过好像又好了~要好好照顾大哥哦!咔咔!
来来~既然大嫂叫到,一定给大大一盘你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仪仪妈咪
哈哈!谢谢你哦!不过你的家人很好养下!=.="
我的家人蛮挑的!嗯..或许该说我蛮挑的!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