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6

韩式紫菜包饭Gimbap

有一段时间疯狂追看韩国节目“一日三餐”,每次都看到饥肠辘辘,尤其是出现泡菜汤的时候。当然今天我准备的不是泡菜汤,而是韩国另一个当地美食,紫菜包饭Gimbap

到了一趟韩国超市,除了卖紫菜还买了贵森森的韩式麻油,纯粹是想知道他们的麻油和我们的有什么不同。等我做完了这些得到的结论是...我分不出来...哈哈!

本来想下手买腌萝卜和火腿条,可是看到了价钱就默默地放回去,反正内陷是自己喜欢的嘛,我就来个鱼头style gimbap~

这次我用了糙米,可是糙米的黏性不比香米来得好,所以很松散,很容易就散开了,要小心地吃。糙米趁热加点盐,麻油和芝麻粒,拌均匀。煎蛋丝,香肠,蟹柳条,黄瓜丝,这些就是内陷了~

相比较日本寿司我更加喜欢韩式的紫菜包饭,或许我比较喜欢麻油和芝麻的香气吧~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