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6

晚餐 - 番茄包菜汤+马铃薯焖鸡+甘香猪肉片+菜豆简单+韭菜豆芽

发现我爸喜欢喝一些开胃或者料很足的汤,比如说我上次煮的咸菜豆腐汤,我就想了想,有没有什么汤即开胃又好喝的?突然闪过西式的罗松汤,不过我不想那么复杂,就大葱,番茄,包菜和红萝卜。小火煮了三个小时,吃饭前放入美白菇就可以上桌了~化了的番茄加上软软的包菜,非常开胃下饭!

想吃马铃薯,冰箱又有鸡肉,就两个结合吧。家常菜,马铃薯焖鸡~

买了一包甘香酱,用了几次就丢在冰箱。那天清理冰箱赫然给我发现它的踪影。来道下饭的甘香猪肉片吧!

弟弟说他也要吃晚餐,所以,加菜,菜豆煎蛋~

想吃豆芽,买了一大包,坐在客厅慢慢拔。韭菜,红萝卜一起大火炒,上菜~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