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16

抹茶海绵蛋糕

最近有点嗜甜(绝对不是有了,各位请放心),一直想吃甜甜的点心。可是又怕发胖。挂网的时候发现Nasi Lemak Lover分享了一款我觉得没那么大负担,又是甜甜我喜欢的蛋糕。材料我都有,做法也简单,找个时间开烤箱去。

非常绵密松软的抹茶海绵蛋糕,感觉吃多几片都没有饱足感。当然,吃多就会觉得饱了,哈哈!推荐哦!
拍摄这蛋糕的时候,突然脑里一片空白,好像不懂怎么拍照了。最后随便拍了两张就收工。好吧,各位,我承认,我在敷衍...

食谱参考 : Nasi Lemak Lover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