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8

松软杯子蛋糕

之前在佳礼快乐厨房潜水的时候就看中阿查拉的这个杯子蛋糕...马上copy下来了!嘿嘿!今天吃完午餐就躲进厨房弄了!刚出炉的哦!!


材料:

做法:
1. 把鸡蛋倒入盆内,搅拌均匀
2. 再加入糖和盐搅拌成乳白壮
3. 加入泡打粉和低粉,搅拌成面粉糊
4. 加入牛奶慢慢搅匀,最后再把沙拉油加入,轻轻搅拌.
5. 放入纸杯内,七分满就可以了
6. 以180度下火,烘15分钟,再转上火烘五分钟上色





真的很不错吃!!谢谢你啊~阿查拉~

10 comments:

potato said...

好想吃。
我是从美丽安那里飘过来的。
真高兴认识你。
我将你链接,然后再试试用你的食谱做那cupcake.

hsling said...

是我喜欢的蛋糕类型耶!(松松软软)先把食谱抄起来,下次做!谢谢思念!

CurryFishHead said...

To:Potato
欢迎你啊!谢谢你飘到我这里来!嘻嘻!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嗯..这cupcake真的不错吃的!记得要试看看哦!

To:hsling美女
呵!对!我发现美女很喜欢做这类的蛋糕..很多都喜欢打硬蛋白的..
不用谢我啦!要谢就谢阿查拉吧!我从她那么A来的!^^

Anonymous said...

阿查拉的这个杯子蛋糕我也是做过了,
不过却失败了,蛋糕发不起来。
是不是面糊被我搅拌过度了呢?
看你们做都很简单似的。

CurryFishHead said...

失败了?嗯..
我说说我的做法好了..
因为我记得阿查拉说过这是她从一本muffin书找来的..
然后muffin的话加了面粉就不能用搅拌器来打了..所以打蛋的部分我是用搅拌器,加了面粉后我就改用橡皮刀来搅拌..就没再用搅拌器了..
你可以试看看哦!

用比较高的纸杯比较好..不过千万别放太满..我放八分满都溢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记得阿查拉有放步骤图,
她是加了面粉后也是用搅拌器大啊!
我就觉得很奇怪嘛,之前看过的做法不是都说加了面粉后的面糊要用橡皮刀清清的来搅拌。

谢谢你,我会在试做一次,
这次加了面粉我不用搅拌器了。
预祝我成功吧!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嗯?真的哦?或许她用的速度比较慢吧!我也不知道哦..要问看她才知道..
其实不是所有的蛋糕都是加了面粉就不能用搅拌器搅拌的..
我知道muffin一定不可以..
海绵蛋糕就必须用到..

不用客气!
祝你成功哦!记得请我吃就好了!^^

Frida said...

这个小蛋糕不错,我很想试,可是哦,我家的月饼还有很多啦。。。。。讨厌。。吃不完。。不能做别的东西了。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frida啊..你做太多月饼了啊?
有时候我也是酱的咯..
之前做的没吃完..我不会做下一样的..虽然我手是痒的啦!:P
那快快吃完月饼咯!^^

Rain Rain said...

想想,我也很久没做蛋糕了。。
你的蛋糕好美。。尤其是切开的那一部分。。好松软^^食谱我抄上来了,谢谢你^^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