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除夕系列之晚餐篇

因为下午太迟才吃...我也不打算煮太多了..
从之前预计的五道减到现在的两道...
怕吃不完嘛~哈哈!
很紧张~因为第一次负责除夕的晚餐..再加上要突破传统煮西餐!!
一直烦阿查拉!哈哈~不过很谢谢你的耐心指导哦!!


第一道~百里香鸡扒..用thyme来腌肉!很好吃!!我最喜欢吃这个!!
一时间忘记看烤箱..有点焦掉了..><"

这是第二和第三种选择~

嗯..我觉得很硬的猪排!哈~不过我喜欢它的色泽~

用了rosemary来腌肉..发现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rosemary的味道~
我还OK~

看了小皇后的Love Oglio-Oglio Bento就很想试看看..就去找了Ohbin的OhbinのSpaghetti Aglio Olio 香蒜辣椒意大利面..看到家里剩下的spagheti不多..就加了蝴蝶面下去!哈~
味道很不错哦!!我喜欢!!可惜我加的不是海鲜~不然我想会更棒!!哈~



我特制的黑胡椒酱~

这是烤鸡的汁..拿了一点来喝...好喝啊!!超级开胃的!!因为加了柠檬在里面!!棒啊!!

全家福~哈~那个aglio到最后还是吃不完..太多了!!=.="

饭后来点红酒~哈!不过我还是喝1:8的比例,就是红酒:sprite
哈哈!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