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我有新枕头啦~


今天初六跟家人去了Bukit Indah Jusco走走...
一上楼就有人派这家店的catalog..
哇!买一送一??
嗯..就去看看!
发现这好东西!!
我要的枕头是软的那种..我不喜欢睡那种硬到半死的枕头
可是软的很快就会扁掉了..><"
看到这个..嗯..是蛮不错的咯!!
原价接近RM100,然后现在offer只需要RM59..嘿嘿!
我跟我姐就一人买一个料~
加上我妈妈买的床单..那间店我们就刷了RM300++了..><"
不过我还是会等我现在睡的枕头扁了才会用~

2 comments:

hsling said...

哈哈!我跟你相反,我比较喜欢睡硬一点的枕头,叫我睡太软的枕头会头晕晕@_@~~~~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我就比较喜欢睡软的..
因为有时侯半夜枕头就会变我的抱枕了~哈哈!
睡像很不好..><"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