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大年除夕系列之午餐篇

话说除夕那天中午..我终于从被窝里爬起来...
下楼我妈就问我..鸡腿要怎么煮??鱼要煮什么的??
呃...我只是给了点意见...结果就是由我来煮..
午餐是煮来拜祖先的..晚餐才是我负责!哈~


鸡腿要来做什么?炸的很油..而且鱼是炸的了,鸡腿就用烤的咯!好吃!!可惜腌不够久,不然更好吃!!


这个是冷冻食品来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乱乱取一个!哈~
下面好像是馒头之类的面粉类,上面是鱼肉吧!不错吃下!



这是我妈妈腌好,调味的,我只需要拿去蒸而已!哈~



这也是冷冻食品来的..蒸的时候很香的班兰味!


第一次家里买dory fish..就炸了沾酱料来吃!


就是这个!!我特制的泰式酸辣酱~~好吃啊!!开胃!!
普通的鱼丸汤~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