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9

Old Town@Taman Molek

今晚我妈去dinner...没煮..我们三姐弟要喝西北风了!哈~
本来想叫外卖..什么外卖??每次都是Mcdonald的啦...
可是下楼看到,啊?我妈妈没驾车出门哦~
嘿嘿!那就代表我们可以出门找吃了!哈~~
经过一番讨论~~决定去Old Town
原因?因为我弟弟没去过..><"

第一张照片有点蒙..所以我就换去黑白..有没有那种kopitiam复古的感觉??:P






这个味道很香..可是吃进去嘴里是和嗅觉是不一样的!哈~

T_T
我还是觉得Time Square的比较好吃...><"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