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0

碗仔乌打蒸豆腐+ABC汤+娘惹虾+咕佬肉+什锦菜

嘿嘿!又一次一脚踢煮晚餐
这餐花了我两个小时才好!=.="
手脚越来越慢了T_T

这道豆腐是从食谱书上学来的~
少了疯柑叶,不然味道会更好!嘻嘻!

有天晚上快睡着的时候,我朋友突然打给我
问我ABC汤为什么叫ABC汤=.="
哇叻!我哪里知道哦?
后来她再提起,说ABC汤之所以叫ABC汤,因为它含有VitaminA,B&C
我知道红箩卜是A,蕃茄是C,B就不知道了,或许是马铃薯吧!

当天的下午跑去Tesco买材料,看到虾好像不错下!
就买了这些,才RM3++而已呢!好便宜~嘿嘿!
因为姐夫吃饭要多多汁,所以我就放多多水咯~哈哈!
酸酸的~好下饭!

简单的咕佬肉~刚炒起的时候肉的外皮是脆的~
不过冷了之后就不脆了T_T

煮了那么多肉类,当然要煮蔬菜啦~
看到什么就丢什么下去煮~咔咔!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