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0

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败了~~

自从两年前买了第一本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就很喜欢老师的食谱~
也可以说很对我的口味啦~咔咔!

这本三月份在台湾出版的食谱,本想直接网购得到她!
可是想想有点贵!就决定等这边进口老师的书!
本以为要等上一段时间我才能拥有她~
怎么知道某天无意间,随便逛Harris的时候给我发现这本!!
竟然躺到那么美等我!!
马上立刻毫不迟疑地抱了一本在怀里!
然后就一直在傻笑~哈哈~

同样地附上了DVD教学,不过我还没看~

老师已经出了蛋糕卷,我还在做她的中式面食..真是惭愧啊!

很心急地想,老师什么时候再出新书啊?咔咔!
对我来说,老师的食谱非常值得收藏哦!:P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