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0

Kodomo Art Cafe@Tmn Setia Indah

上个月刚买了相机后的几天,大魔头就驾她的魔头车带我们去找好吃的~哈哈!
我也带我的新宝贝出来拍照~
Setia Indah一直不是我会来的地方,因为没什么地方走啊~什么食物好吃也不知道=.="

这家Kodomo...真的很棒!!

室内的摆设~是不是很有feel?
做到窗口旁边更棒!

吧台~
每张桌子上都放了盆假的植物
虽然是假的,可是那感觉真的棒透了!

这里是个矮的平台,小孩子脱了鞋子就能坐在上面看卡通~

Menu~menu~肚子饿了!:)

那里的便当我觉得很不错吃!你可以任选两样菜~

这是儿童餐的menu~

里面都是手绘的!而且形状是可爱的!
还会告诉你饭里面是什么材料,旁边装饰的是什么食物!
可爱可爱!!

吃日本餐就一定会喝绿茶~可以refill的~
这是冰的~

这是热的~

嘿嘿!看到这个感觉很好吃!就order试看看~
连盘子都那么可爱~星星的~

这个..我只能说..好吃!!!!!!!

我们都叫了便当~各自也选了两样菜~
这有terriyaki chicken和章鱼烧~
章鱼烧好吃!!^^
是我弟弟的!

Terriyaki chicken和天妇罗~
天妇罗我很怕吃到那种油腻腻的~
可是这不会哦!很脆!而且没有那种油腻感!好吃!!
不过这是大魔头的~

当当~这是我的啦~
我们都叫了Terriyaki Chicken~不错吃!
突然想吃鱼,就不怕腥味叫了!
吃了一口!让我很惊奇!!
竟然是很新鲜的三文鱼耶!一点腥味都没有!真的真的很好吃!!

每份便当都会附上miso~


这餐吃得很满足!!
而且价钱一点都不会贵!
重点是..好吃啊!!
我觉得这家店很有意思~
营业时间是下午的12点到三点~
然后傍晚六点才开店到晚上10点~
好像不是为了赚钱~而是提供价廉物美的美食!哈哈~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