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0

Black Canyon Coffee@Jusco Tebrau City

嘿嘿~又是到处找吃的时间啦~~
这次我第三次来这家店了~
第一次没发现这里的好~
第二次来就喜欢上这里的食物和咖啡!!!^^
第三次才带相机来拍照~

Menu~有本专门是咖啡的~

这是我们第三次来~所以点了套餐吃~
我们选了Set A~
两样菜和东炎汤
因为是三个人,额外加了个白饭~

点了菜~就开始痴痴地等食物~饿~~

第一次来我就是喝这Mocha Ice Blended(Menu不是这名字,好像是Mocha Glacie的,忘记了)
上面那球雪糕几吸引我下!咔咔!

当当~这就是让我着迷不已的咖啡~Mocha
很很很喜欢这样的presentation
一杯很浓的Mocha,加上一包Brown sugar,附上一小杯的饼干,让你配着咖啡吃
后面那杯是茉莉花茶~让你喝完了咖啡清掉嘴巴里的咖啡味
这样的Mocha,是不是很讨喜?咔咔!
这我前前后后喝了三杯~
当然是不同天喝的啦~
可是喝第三杯的时候,胃就开始不行了
平常做工几乎是天天喝咖啡,周末也喝~胃开始抗议了T_T
到现在我都不能喝咖啡,胃还是会痛=.="

以前小时候喜欢吃的ABC饼干~

来了来了~主菜来了~
白饭~四四方方的,几可爱下~

这里的Tomyam是一流的~也在套餐里面的~

这里的青咖哩也不能错过,真的很好吃!这是additional order的~嘿嘿!

这是什么什么虾,不过小虾只有几只=.="

这盘青菜不错~脆脆的~

这样我们三个人吃到饱饱~
大概吃了RM60++,也不算贵啊!嘿嘿!
可是现在我不能去..因为不能喝咖啡啦~!!!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