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4

San Patisserie@Muar

蓝带国际学校是一家世界著名的教育机构,它提供最高水平的饮食教育和教程。所以任何一位从蓝带毕业的厨师都是数一数二的。而这家法式甜品店的厨师就是拥有蓝带这光环,所以当我知道蓝带,眼睛就亮了起来

店里的摆设没有高级餐厅的拘束,而是偏向有点日式杂货的感觉,有很多小小的细节让你去发现



冰柜里放了琳琅满目的蛋糕甜品,不过价钱在麻坡来说,偏高,当然在新山就很合理了~哈哈!



Iced Latte, 价钱不详(忘记收起收据),不过据我所拍到的照片,价钱应该在RM8.50左右
嗯..没加冰块的latte,这点我欣赏,可是浓郁度,我觉得太淡了

Tiramisu, RM10
酒香味非常浓郁的一片tiramisu,我还没放进口里,鼻腔里都是满满地酒味,所以吃下去的时候,很丢脸地给酒呛到了..我是个不喝酒的人,所以我觉得太浓郁了。当然这是个人口味,我旁边那位就吃到津津有味

Little Opera, RM9
任何一家蛋糕店有售卖opera cake的,我都想尝试,因为我爱吃opera cake~
叉子插下去的那刻,觉得好硬哦,而且放进嘴巴里,蛋糕怎么粗粗的?就心里念说不好吃。就放了一阵子,等它回到室温的时候再吃,味道不同了,浓郁的苦巧克力,配搭淡淡的咖啡香,蛋糕也松松软软的,好吃!

这两个马德莲贝壳蛋糕(Madeleines)是跟着饮料一起上桌的,所以我不懂是有咖啡才有它,还是本来就是老板娘请客?哈哈!
马德莲贝壳蛋糕是经典的法式甜点,成功的马德莲贝壳蛋糕中间会鼓起来,有种说法就是没有鼓起来的话就不是成功的贝壳蛋糕了,就好像马卡龙没有裙边一样的说法~
不过这蛋糕带有浓郁的奶油香,甜而不腻,松软好吃,我喜欢~

一家我觉得在麻坡或许有点难经营的蛋糕店,可能市场不太大,不过我觉得她们家的蛋糕,不错吃,可是去尝试也支持一下毅然在一个小地方开间法式蛋糕店的老板 :)

San Patisserie 珊珊法式手作甜品屋
Address: No 100-3 Ground Floor, Jalan Junid, 84000, Muar, Johor
Tel: 06-9501705
FB: San Patisserie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新开的

CurryFishHead said...

嗯,新开的,你去过了?

38隐形人 said...

没有
去年去没有这间

CurryFishHead said...

嗯,是这两个月才开的,有机会去吃看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