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4

鱼头の礼物包装 - 圣诞系列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圣诞节,虽然我不是基督教(新年我还没那么喜欢,虽然有红包收)
从购买礼物到包装,虽然很累,也花了不少的时间,可是看到成品整齐地摆着,准备送出去的心情,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一贯的我喜欢用牛皮纸来包装一些不需要自己做盒子的礼物,左边的是我的最爱~右边的..不客气地抄袭了网络上的idea,哈哈!偶尔换换设计也不错啦,别死板板的..

额外准备了小小礼物送给好朋友的老公们,辛苦他们了,每次要忍受对着手机狂笑的老婆..
简单地用了不同的色纸,折出一个个色彩缤纷的袋子,配搭着彩带,我很满意~

一个给我拆了又拆的盒子..因为我的脑已经想不出更好的点子和设计了..最后我觉得有点敷衍的盒子..可是内容价值不少啊~哈哈!

最后一份也是我一直很想挑战的包装,圣诞树!!!结果出来的成果我非常满意,不过里面不能放太大的礼物就对了,可是就是超有圣诞气氛的~

今天平安夜咯~祝各位圣诞节快乐~可怜的我,圣诞节还要上班啊...(狂哭)

6 comments:

鲸鱼蓝蓝蓝 said...

allo
我可以叫你才女吗

eskielover said...

allo,我也要跟
我可以叫你才女吗?+2

38隐形人 said...

我不问
直接叫才女

Unknown said...

那个有点敷衍的盒子现在在我这儿~

CurryFishHead said...

To:娘,大姨,隐形人
你们...夸张的咯!!


To:Valen Yap
你..是不满意哦?拿回来吧~~

38隐形人 said...

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