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4

日式咖哩炸猪排定食

买了一盒日本咖哩几个月了,一直被我遗忘着,这天终于感觉到它的怨气,煮了它!!
日式咖哩+炸猪排,我觉得是绝配的组合,结果这样凑合一下,感觉就是外面日本餐厅卖的定食,哈哈!

日式咖哩里除了大葱,马铃薯和红萝卜,我用了一点三层肉。
用不沾锅先下三层肉,把猪油都逼出来,然后再煎马铃薯和红萝卜,最后才加入黄洋葱,蒸锅咖哩都没额外下油去煮,都是三层肉本身的油脂

猪排用了海盐和黑胡椒粉腌制一个晚上,然后过三关,外脆内软的,肉还juicy juicy的,很好吃!一点猪骚味都没有

怎么能少了蔬菜?就随便炒了包菜红萝卜,大葱煎蛋是沾猪排用剩的,就不浪费,切了一粒大葱煎来吃,加菜(偷笑)
这样的晚餐,我只能说,丰富啊~

2014年即将结束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有喜有悲有怒,希望这一切的一切会随着2014年的结束而变得更好~鱼头在此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都顺心顺意~Happy new year!!

6 comments:

Imo Teo said...

新年快乐

38隐形人 said...

好像外食

CurryFishHead said...

To:娇娇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To:隐形人
哈哈,谢谢你的夸奖啊~

38隐形人 said...

不客气啊
我不是常常夸奖你的咩?

CurryFishHead said...

就假装礼貌一下咯,不然不讨喜啊,哈哈!

38隐形人 said...

也对啊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