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4

顺味肉骨茶@Taman Mount Austin

平时的我很少会吃肉骨茶,自己也很少会下厨煮,出外吃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只能说,没kaki陪我吃..
某天早上(没错,就是早上)和我妹绕过来这带看看有什么新开的店可以给我们当早餐,结果很多都还没开,有营业的都没什么兴趣,最后决定吃wafu,就在他们家门口找到了车位,但是一下车,扑鼻而来的是浓郁的肉骨茶香,我们的脚步..就很自然地转了,早餐来个肉骨茶!!哈哈!

这家顺味肉骨茶貌似开张没多久,装潢简单,也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肉骨茶是由一个uncle烹煮的(我猜是老板),很友善,我们只是在外面翻看菜单,他就笑眯眯说,进去看啦,这里看不到的,我自己都看没有。哈哈,冲着这句话,我们进去坐下了

一目了然的菜单

薏米和罗汉果,各RM1.80
这两杯凉茶都下足了料,味道很够

桌上除了放了餐具,也备有肉骨茶必备的小辣椒和蒜米,很卫生地装在小盒子里

要说辣椒蒜米是第二配角,那我觉得油条就是第一大配角了,怎么能少了那么重要的油条?
油条, RM2

肉骨茶(一人份)+金针菇, RM14
这锅肉骨茶除了额外添加的金针菇外,还有排骨,蘑菇,腐竹
汤的味道不错,不太重也不会没味道,适中,不过略嫌汤给太少了,就不懂能不能加汤?

肉骨茶(干),一人份,RM10
我没吃过干的肉骨茶,我以为干的也有肉骨茶的味道,就好像是浓缩的味道,其实不然耶,这肉骨茶吃起来比较像吃我们吃台湾三杯鸡的味道,只是少了九层塔的香味,味道略咸,重口味,我不怎么喜欢

加上两个白饭,这餐我们吃了RM32.60,如果问我贵吗?我不知道肉骨茶的行情啊,不过分量对我们来说有点小,因为之后我们又去买食物吃了..不懂我们是太饿了还是我们的胃比较大?哈哈!


顺味肉骨茶
Add: No 8, Jalan Austin Height 3/2, Taman Mount Austin
FB: 顺味肉骨茶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天经过时还和我姐笑说开在这里应该不便宜吧,租金这么贵。
话说wafu还有anmour的水准跌了哦。。。还是我的口味变了?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是啊,我觉得分量比较少,可能我是大吃之人,不过味道不错,可以去试看看哦!
你说的这两间,我很久没去吃了咯..真的跌了啊?

38隐形人 said...

有干的哦。。。。

CurryFishHead said...

有啊,有干的肉骨茶,不过比较重口味,配饭吃就ok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