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09

Graduated with Credit

哈哈!在上个月就知道我的cert已经出来了..可是我没上KL啊..也拿不到..也不知道我的总成绩如何,今天我妹经历很多的波折,终于帮我把cert拿回来了..

呃..难道diploma的cert就是这样难看吗?还是那间烂学校的关系???

很好..我的CGPA只有2.95...虽然我没想过我能以distinction毕业啦..只是..2.95是不是少了一点?
安慰自己说..四舍五入咯!哈哈!至少是3.0嘛~
怪就怪自己没努力读书咯!:P



我终于摆脱那烂学校了!!!
可是啊..我开始失业了..
最近看报纸找工...结果呢??
竟然没有一个是我要的!!!!
完蛋了...我要喝西北风了...T_T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思念啊,现在行情真的是很不好,工作不好找哦!你要找什么类型的工作呢?
现在很多制造业都开始四天制甚至是三天制了呢!有些还裁员和减薪呢!

joo joo said...

gal..now economy really bad mah..my sis also finding a job..don't worry..gambate oh..may u get new job soon(n_n)

CurryFishHead said...

To:kittymiao
我就是知道行情不好..所以我快哭了啦!T_T
很多人说,我在错的时间毕业!果然咯..失业了..
我要在IT方面的工作..像是system support或者是technical support..more on networking的那种!
对啊~我朋友上个星期开始就四天制了,星期五不用做工..唉~


To:Joo Joo
thnx u very much Joo Joo~i will gambateh~~

hsling said...

原来思念念的是technical support啊!跟我汉尼一样耶~~这工作很吃脑耶>_<...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类似吧!
又或者我想做这类的工作..觉得很有挑战性!
我想我是疯了~~哈哈!
哇~那你的汉尼一定很厉害咯!
我..是菜鸟..什么都不会..><"

hsling said...

其实他念出来的东西跟实际上工作是不一样的,全靠经验累积才有今天的成就,思念也要加油噢!

CurryFishHead said...

这我也知道..
就是刚开始会很辛苦下咯!
所以我的成绩怎样都无所谓吧!哈哈!
谢谢美女!!我会加油的!!^^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