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9

美奶滋可乐饼

上次看了美女的美奶滋可乐饼,就想做看看~
结果呢?嗯..是什么问题啊?吃起来没有mayonise的味道的...T_T
是不是我加进马铃薯泥里面的关系?还是要包在里面呢?美女?

我从下午三点..弄到晚上七点才弄好..
知道为什么吗??看下去吧...


我弄了那么多~~~~~哈哈!
这些没有加mayonise的..就稍微炸了一下,就待凉,收进冰箱里~
等要吃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炸来吃了~
也可以当作早餐哦!:P
所以知道我为什么花了四个小时了吧?@@"
这是晚餐吃的~

很多哦?谁要??快来拿哦~~:P

7 comments:

hsling said...

思念,我是用mayonise来当做油来炒洋葱和鸡肉的,所以基本上是吃不出它的味道的。
看到你的可乐饼,晕……做了好多噢!难怪会花了四个小时来制做了,呵呵…

凌の屋 said...

对哦。。。真的是超多的。。。佩服佩服

Frida said...

真的好多哦哦。。
还是小小颗的,很可爱。^^
其实mayonise只是拿来滋润一下,有些食谱是用鲜奶油的。
如果你喜欢mayo的味道,可以炸好了蘸mayo吃,大少是这样吃的,哈哈哈。

artchala said...

鱼头,我以为你要拿去摆pasar malam涅!

ah yan ♥ said...

你几时会寄几粒过来给我?嘻嘻~ 嘻嘻~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哦..我以为是有mayonise的味道的!哈哈!幸好我没笨到加很多进去!:P
下次我想里面包这cheese..是不是有人做过啊?我忘记了!@@"
我啊..最近都不会再做可乐饼了吧!因为有很多的存货~~:P



To:凌
不用佩服我啦!你也是可以的!:P



To:Frida
哦哦哦..原来是用来滋润的啊?
难怪我加了mayonise下去,会变比较黏手,不容易弄圆叻!><"
谢谢你啊frida~~~

CurryFishHead said...

To:阿查拉
哈哈!那我如果摆的话,是不是阿查拉要来支持一下呢?:P



To:yan
不能寄啦yan..去到你那里都臭掉了..:(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