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9

Vietnam Kitchen越式小食@Tesco Tebrau City

呃..忘了是哪天的午餐了...去Tesco买东西,就在那里解决午餐咯..
选了这间越南食物~


室内装潢~很特别哦?用越南的那种帽子做墙壁装饰!




目录~Menu~



水来咯~
请各位原谅...本小姐把receipt弄丢了...结果什么打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没放上食物的名字...

这是我的Ice Lemon Tea(最近出外吃饭都喜欢叫Ice Lemon Tea~哈!)

这应该叫三色冰吧!里面加了绿豆沙,不错喝

呃..这我就不记得名字了,不过很好喝下!那叶子是九层塔来的..很清香的一杯饮料

嗯..还没点菜就送来的花生...吃起来感觉就想那种褒汤里的花生..我不喜欢吃这种花生...><"
而且重点!!不是免费的..他们自己送来的...要RM2...><"

主菜来咯~~
这是lemon grass chicken chop...如果没记错的话..
嗯..不是很喜欢..

嗯...这...忘记了..好像是什么海鲜面的..我不喜欢它的面啦...T_T

这道算是凉面吧!
吃之前要把这酱料淋上去,搅拌均匀~不错下!


这是什么蛋的..里面有蟹柳..虾..和豆芽..我不喜欢吃..因为里面还加了绿豆沙!!><"
这是道salad吧...用了海哲(是这样写吗?)不错下!下面是虾饼之类的

嗯..不知道是什么春卷了..是用那种越南春卷皮,像我们这里的果条卷的..然后油煎了一下!不错哦!
嗯..我真的老了..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结帐咯~好像是RM100吧...忘记了...
我到底是不是老了哦???><"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