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9

新增烘培"不动产" New Bakery "Asset"

哈哈!我的"财产"又在增加了~这次是饼干模型~Cookies cutter!!!
而且是我想要找很久的兔子!!!
真的要很谢谢小皇后看到这个,还能想起我!哈!
真的爱死你了啦!!!^^
也很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一个小时前收到,就马上拍照放上来了~哈!是新鲜出炉的哦!各位小心烫~~:P

怎样??很可爱哦??

差一点要帮它们拍个album出来了..哈哈!

6 comments:

MIKIKO said...

思念不是喜欢鱼哦?哈哈哈哈~~
那天新年我有看到这个兔子模型
哪里模型很多,下次我再去逛,再去败家,哈

ching said...

思念,有了新的饼干模型,
打算几时开工试新模型做饼干给大家尝尝。
呵呵~~

artchala said...

思念几时要出兔子造型饼干系列?^^

CurryFishHead said...

To:mikiko
哈哈!我喜欢鱼骨造型的东西~~
可是整只鱼就不喜欢了!哈哈!
哇~~我也要上KL败啦!T_T


To:ching,阿查拉
哈哈!饼干哦?我也很想做..
可是做了也没人吃啊!
我想有机会我拿来做饭团~~
然后送礼的时候就拿来做饼干cutter!!^^

Rain Rain said...

思念,
看到你帮兔子模型拍照。。我还真的很兴奋~哈哈。。还好你很喜欢^0^

其实不要不好意思啦。。感觉都好像认识你很久了。。哈哈。。这只是小意思罢了,不算什么。。我米有破费啦。。不要想太多^^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小皇后,我差一点就要帮它们拍个album出来了..然后弄到结婚照片那样~~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所有兔子和鱼骨造型的东西我都喜欢!!

很谢谢你啊!小皇后~~
下次用这个cookies cutter做饼干的话~送一份给你!^^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