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3

蛇年2013 - 雪糕


还记得每年新年我都会买贵森森的雪糕给自己,工作的第一年Baskin Robbin,第二年Starbucks
除了开心拿了花红好过年之外,也奖赏自己辛苦工作了一年~(其实是贪吃的理由啦!)
如我去年说的.今年我要买Haagen Dazs的雪糕~
新年前逛Tesco买点年货,就给我发现在做促销叻~两罐才RM50,原价要RM30++
可是那时没马上买,回家想了想,和同事说了这促销,她也想买一罐
那天放工后就马上冲去买了四罐回家~哇咔咔!
选来选去,选了这三种口味~
个人最喜欢Macadamia Nut的那罐,每一口都咬到爽口的macadamia~好吃!
Belgian Chocolate就略嫌甜了一点, Cappuccino Truffle就很浓郁的咖啡香~也不错吃!
其实买了这三罐,我吃到的就那么几口,其他的都被送入别人口里了...=.="
明年新年买什么的呢?暂时还没想到~好像没什么贵森森的雪糕给我买了哦?嘿嘿!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