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3

大上海@Sutera Mall

这天下着小雨,我们还执意要来这里吃点心,小笼包等,只因看到网上的评价不错,尤其是小笼包
所以我们不畏风吹雨打也要到这里试一试~哈哈!
大上海是一家装潢很不错的点心餐馆,有别于我之前光顾的店
一踏进餐馆内,心里会不由自主地想...食物一定很贵~哈哈!

菜单 ,点心种类从蒸的,炒的,炸的都有,还有一些甜品供选择
  
这里还有火锅选择,不过我看别桌,好像没什么人吃这火锅
  

经过一番讨论后,决定了食物后,就是等上桌咯~

在桌子的一角备有一些沾酱,照片里的是甜酱,辣椒酱和后面的虾米辣椒
  

饮料的选择不多,最后我选了龙眼汤水, RM5.80
味道普通,不算很差
  

朋友的红莲雪蛤, RM8.80
可能有些莲子的芯没去掉,所以苦苦的,影响了整碗的糖水,朋友到最后也不喝了
  

朋友的龟苓膏,RM 5.50
她和服务生说的时候,那位服务生就有声明这里的龟苓膏会苦,而我朋友也觉得不会苦到哪里去,还是坚持她的选择,结果加了蜜糖后,还真的很苦,她吃了几口就吃不下去了
我也挖了一小口来吃...那苦味在嘴巴里一直散不去啊...
  

叉烧肠粉, RM4.80
皮很厚,完全不像港式肠粉该有的薄
 

蜂窝芋饺, RM3.80
外脆内软的芋头外皮,配上叉烧内馅,口感和味道都不错

冷冷的天气就想来碗粥, 皮蛋瘦肉粥, RM3.80, 味道普通

黄金流沙包, RM5.20
这一笼的流沙包一上桌,我就看到了大问题...
他们竟然把整个包连同下面的纸杯一起放进油锅里面炸!!!!
难道这就是这到黄金流沙包该有的程序???
我们把纸拔开,纸还黏着一层包子的皮被拔下来的...试问这能吃吗???

我们所期待的灌汤小笼包, RM3.80
或许一分钱一分货,我们付的价钱得到的就是这样的味道

炒箩卜糕, RM6.80, 味道普通

又是一道另人傻眼的食物, 豆沙锅饼, RM4.50
整个锅饼从外观上看来是正常的,只是颜色深了一点
用筷子夹起来要放进嘴里,就会闻到一股很明显的油味,就是那种用了很久又没而换呈现黑色油的 味道
放进口里,只有一个字,硬
很明显地翻炸了很多次,所以才会有这种口感...无言...

最后一道三不见天脆皮肠, RM5.20
我以为我们点的是炸俩,结果在写这篇的时候才知道下单的是这道食物,我们当时还纳闷,怎么炸俩不是油条吗?怎么好像是腐竹的东西?


对这间大上海的结论除了是失望,还是失望,抱着美好的心情去享用点心,换来的却是这样的食物
这家店,我是不会再光顾了
Service charges, 10%

Add: L1-501-506, Level 1, Sutera Mall
Tel: 07-5576388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