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3

蛇年2013 - 鱼生

每年新年的鱼生我都是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我实在不喜欢吃鱼生
反常地今天是我吃鱼生最多的一次~因为都是日本餐馆的鱼生~嘿嘿!
感觉这种配搭的鱼生比较合我的口味~

这是大魔头买回家的,Sushi King的鱼生~
中间就有新鲜的三文鱼,旁边就是一些配菜,有鸡蛋,黄瓜丝, 红萝卜丝,还有一些脆口的炸料

看着那颜色艳丽的三文鱼,忍着直接放进口里的冲动~拌上酸梅酱大家一起捞了之后再放入口里也不迟!咔咔!
喜欢这样简单的配菜,而且都是我喜欢吃的~

初五那天去了CS走走,想说去试看没吃过的Sakae Sushi好了(之后会有详细介绍)
排队的当儿,发现这里也有鱼生,而且Citibank Cardholder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得
结果三个我们三姐妹就点了两人份的鱼生吃..
当然我们没大声叫喊"捞啊~捞个风生水起啊~", 毕竟那里的环境...如果真的喊的话,会引人注目的...
这里的鱼生大致上比较爽口,不过酸梅酱就输Sushi King一点了,我个人比较喜欢前者的酱

蛇年分享就到此结束咯~可是我们的新年还没结束呢!嘿嘿!
新山人要过了古庙游神后才是正式的结束农历新年
我准备好要参加今年的游神了~你呢?^^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