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3

Curry Chicken with Nasi Briyani

这天心血来潮的想吃黄姜饭和咖哩鸡,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找了一天去买齐了材料,星期六就开火啦~

其实我这是懒人版本的咖哩黄姜饭,因为都是买即煮包装的~哈哈!
买了M牌的黄姜饭粉,觉得味道不是很好,而且味精超多的...下次换个牌子试看看

记得上一次煮咖哩鸡是在KL,那时用的还是咖哩粉叻!厉害吧?印象中味道还蛮不错的~哈哈!
这次买了田师傅的咖哩即煮酱.另外还加了香矛和咖哩叶增加香气~
可惜买错了马铃薯,粉粉的..很快就化在咖哩汁里了...

怎么能少了青菜呢?下重本买了有机菜..啊..忘记这菜叫什么名字了..对不起啊菜~被我吃掉还忘记你的大名...


新年将近,看到大家都努力地烘制年饼,而我却少了那份热忱了~
最近大扫除发现之前买了很多的纸杯,可是我却没用到~
不知大家有没有兴趣领养它们啊?哈哈!不过邮费要自付啊!如果大家都有兴趣的话,我再拍照上来给大家看看~
鱼头在此祝贺大家蛇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大吉~Huat ar!!!!^^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要我要!不过,都在新山就免邮费了呗。反而应该约约时间碰面才对呀。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好啊!找个时间喝个茶,我再带给你~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