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5

梦境之旅 - 小火车游雅典街头

参观完了历史古迹Acropolis和Acropolis Museum 后,我们又开始“攀爬”去到今天的午餐地点。我用攀爬是因为一路上不是上坡就是阶梯,庆幸自己之前有运动,不然我也一定气喘如牛。

天气开始有点热了,来点sprite来解渴,呵呵,小小一瓶250ml的汽水,实在可爱

面包和沙拉我就不拍了,今天的配菜是Spinach cheese pie, 简单地说,就是菠菜和feta cheese的结合咯,味道不错,虽然知道吃完会肥死,还是吃完了,回来做多点运动就好咯,哈哈~

这好像是什么鱿鱼还是sotong饭,配搭的也是细长的米,不过那酱汁实在是太咸了,我剩下一大半没吃,味道清淡一点会是道很讨喜的食物

午餐后就到宪法广场Syntagma Square去看卫兵换岗仪式。(这我没拍到照片)Google了一张照片下来,这是卫兵在无名烈士墓前交换岗位

看完了就是舒服地坐小火车游览雅典街头啦~


小火车带我们穿街小巷,导游用麦克风通过我们头顶的喇叭解说,而我完全没在听,都在拍照和观察周围,哈哈!

一个卖一些果仁的档口,啊,想去买

在希腊的街头都会看到这售卖koulouri面包的档口,一个不超过一欧元。

在最后第二天的自由行,终于给我遇到了它,马上买了一个来吃~面包外表沾满了芝麻,面包不算松软,不过越嚼越香,我喜欢!


小火车经过了一个摆地摊的地方,可惜我不记得怎么去了,不然之后的自由行,我想来这里逛逛的,这里应该可以挖不少宝的说~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