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5

梦境之旅 - 住宿Royal Olympic Hotel

这八天五夜的行程,我们会在这五星级酒店住四个晚上.第三晚将会在Santorini,之后的第四和第五晚再回到这里。第四第五晚,我们的房间从这天的executive room换去deluxe room. 不过从Santorini回来实在是很累,也没拍到照片。deluxe room的设备更多,房间空间也比较大。还有浴袍,室内拖鞋,化妆小镜子等,差别蛮大的。
虽然这是executive room,不过也很好了,一打开门就是蓝和白,床也超级大,睡三个人绝对没问题~




每天早晨都在酒店顶楼边望着远处的卫城边享用丰富的早餐。虽然坐室外要晒太阳,可是天气凉爽,我不介意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的~哈哈!

拍了无数张的照片才甘愿去吃早餐,这样的风景实在美得让人窒息


第一天去到餐厅已经很多人用餐了,不好意思到处拍照,只拍了这张,琳琅满目的芝士,不过我都没拿,到是隔壁的各式火腿我拿了一些试看看~重点是,咸,香肠也是带咸,不太能净持,要配搭面包或者蔬菜一起吃

酒店所提供的早餐种类还算丰富,我超级喜欢那个炒菇,虽然只是简单地用橄榄油,盐,香料和黑胡椒粉,不过就是让我很着迷!

早安希腊^^

Royal Olympic Hotel
Add: Athanasiou Diakou 28, Athens, Greece 117 43, Greece
Tel: +30 21 0928 8400
Website: Royal Olympic Hotel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