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8

都捞 La Gourmet

生日那天..跟朋友从一点唱K唱到五点多..本来是唱到六点的..可是全部肚子饿了!就出来找吃咯!
我朋友说这间不错..就这间吧!








我觉得这间店真的很不错下!吃set的比较划算..而且很饱的那种!!扒也很大一个..
一set里面有你点的主餐...有扒,饭,蛋,salad
然后还有mushroom soup,mango pudin,ice lemon tea...
我吃的是鸡肉的..一set是RM15.90..而且没收什么gov tax or service charge..
那里有uno,mahjong,cards很多的给你玩..
我们就在那里坐了快三个小时了!哈~
我想我还是想再来的!!
推荐哦!!^^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