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8

KL 一个我生活了三年的大城市

不知不觉..我来KL生活已经快三年了..刚开始的不习惯..到讨厌这城市...到有点喜欢...到..不舍得离开...
还有一个多月..我就要离开这大城市了..不管我的成绩如何..
很多人都叫我留下来做工...只是我还是有我自己的责任...一个女儿对父母亲的责任...
或许我想太多了..可是我就只是想要多陪陪他们...
所以啊..既然我决定了..我就不会改变我离开的决定!
今天从Pudu出来...突然想把我眼前看到的拍下来..以后还可以纪念下!:P
拍的不是很多...因为车速有点快!=.="...很难拍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