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8

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

今天去买了很多我要的蛋糕材料!回来就想要做什么呢!就决定做这cheddar cheese chiffon cake咯~

材料:

首先,30g的奶油,50g的鲜奶和两片芝士片放入锅子,小火煮至溶,待凉

4个蛋白和1/4小匙的塔塔粉用搅拌器打至粗,然后分三次加入,85g的幼糖,然后打至硬

4个蛋黄用搅拌器打至颜色变淡,然后加入之前的芝士糊,搅拌均匀

之后把1/3的蛋白加进去,搅拌均匀,再加入1/3 80g的自发面粉,搅拌均匀后再加入1/3的蛋白,一直重复



之后用150度烤20分钟,然后再用130度烤20分钟.熟了立刻倒扣,冷却之后才脱模




味道真的很不错下!很松软!在这要谢谢佳礼快乐厨房hsling的食谱!!

小插曲:

在烘的时候..我就有点担心在倒扣的时候..蛋糕会不会掉下来!

出炉之后我就马上倒扣,就回来上网..问了月儿..蛋糕会不会掉下来啊?她说不会..

然后我出去拿水喝..看到..蛋糕掉下来了!!!!!不是不会掉的吗?

吓到我马上帮它翻身..我怕压扁!><"

不过现在看来也不会回缩耶!所以算成功了吗?:P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