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8

黑胡椒猪扒

今天我弟弟生日...本来是今天庆祝的..这猪扒也本来是今天才煮的..
可是今天我妈妈吃素..就提前一天弄咯!
而且这次我负责!!嘿嘿!

side dishes之一..烤马铃薯..
首先把烤盘铺上锡纸..然后涂上薄薄的牛油...

马铃薯切薄片..然后用水浸泡一下..沥干水份,加黑胡椒粉和盐调味
一片片摆上去..烘一个小时

还有一个我自己乱乱来的salad..包菜和红萝卜切丝后加上一点橄榄油和柠檬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看起来很好吃吧!嘿嘿!

那黑胡椒酱是我乱乱来的..结果还不错吃咯!





为了弄这餐..我的手是痛的咯!拇指和尾指都受伤了..尾指比较严重..刚冲凉的时候还在流血...=.="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