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8

春卷 Popiah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我家经常这样..煮一餐吃两餐的!哈!不过..晚上我也没吃到..跟朋友出去玩!所以我吃的是午餐!^^

popiah的材料:



这我们叫沙葛..好吃好吃!单单这么吃也不错!

这嘛..感觉吃起来有猪肉碎和一些切碎的冬菇

这我很喜欢!喷火的辣椒!哈~

这是我的包法啦!其实是自由发挥的啦!

铺一片生菜,然后上面涂上一点辣椒


然后把之前炒好的沙葛放上去

接下来就放自己喜欢的料咯!之后卷起来就可以了

我啊..就是不能乖乖吃normal的popiah..就弄了这烤popiah..在皮上面涂层蛋液!然后放进烤箱烤至金黄色..我觉得不错下叻!它有炸春卷的口感..但没有炸春卷的油腻!好吃!!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