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8

Olulu兔子+腊肠蒜米炒饭+炸鸡两吃

嘿嘿!妈妈今天弄了茶叶蛋..那茶叶调味包是这种!^^


经过隔夜的"浸泡"..茶叶蛋"出锅"啦!突然看到阿苏斯送我的兔子鸡蛋模型..就拿来玩玩..好可爱哦!!

妈妈炒的腊肠蒜米炒饭



这是我炸的炸鸡..这是用面包糠炸的..外表很脆!

这是炸鸡粉炸的..因为那粉是spicy的..所以炸出来有点点辣味


小插曲:

今天玩了那兔子的模型之后..我就把蛋放回去锅里面..因为太早吃晚餐了..想晚上的时候吃!

又刚好妈妈大多数的蛋都是买小小的初生蛋.不过还是给我找到两个大粒的..就把它们弄成兔子了之后我就想晚上解决掉它们的..

当我去吃饭的时候..打开盖子..我就大声喊了一下:"我的兔子叻???"就开始找凶手!看到我弟弟在吃饭..

我就问他:"你拿了我的兔子??"他一脸blur blur的看着我..

我就说:"那个鸡蛋印有兔子的...你拿了对不对?"(因为只有他在吃饭,我肯定就是他!)

他说:"没有啊...我都没看到什么兔子"

这个时候..我望向他那盘饭..OMG!!我看到他把鸡蛋全部都弄到碎碎..把我的兔子分尸了!!T_T

我就问他:"难道你拿鸡蛋的时候没看到兔子吗?"

他竟然回答我:"没有啊!"

我要昏到了...@@"男生都那么粗心的吗?T_T

我还在为我的兔子哀悼...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