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谢谢你们的肯定和支持





不知不觉,我开始这部落格已经一年半了
从一开始寥寥无几的几个朋友,到现在我的blog list里多了很多我很珍惜的朋友
看到六位朋友在chat box的留言,心里还真的吓到..
哈哈!怎么可能是我?
不管如何,很谢谢你们!^^


颁奖给我的朋友:~
第一位~ Pet 猫猫~生活琐碎之事~一个印象中很喜欢猫的朋友,喜欢她照片里的猫脚印!
第二位~ hsling美女-星厨房~ 习惯了叫她美女的美女,无私地分享了很多食谱,我也从她那里偷了很多很好的食谱!
第三位~ pityoon-厨房乐一乐~可是算是最近认识的朋友,虽然经常在论坛潜水看她做可口的面包和蛋糕,而且是位美女哦!^^
第四位~ 爱人-Angel's Life~我的爱人~很漂亮和可爱的一位女生,总感觉她跟我同年龄的~而且很聪明在修读master!真的很高兴认识到那么好的一位女生!^^
第五位~ Canary~ ✿☆♥Canary♥☆✿与烘焙有约~ 一个感觉很善良的女人,不会说谎,坦白不做作~
第六位~馨韵公主~寻找幸福的味道...~ 一个很漂亮又厉害下厨的美女,谁能娶到她真的是福气~


至于要写出15个和7个的新得奖者,我觉得很难
在我blog list里的,都有资格哦!
学ching,这两个奖给所有的朋友!你们是最棒的!!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这我可以写!哈~):
1. 我是个一天不说话,会死翘翘的人,就是话多咯!Hi5 Emoticon
2. 喜欢烘培,喜欢烹饪
3. 在迷facebook里的game,每次都想去偷菜Hi5 Emoticon
4. 喜欢买食谱,喜欢买纸杯
5. 不喜欢逛街,不过喜欢一个人,听着mp3,到处逛
6. 疑神疑鬼的,怕鬼,怕小偷
7. 除了蚊子,蚂蚁,苍蝇,其他的动物和昆虫都怕,就连蝴蝶我也怕,

3 comments:

J.O said...

恭喜思念,贺喜思念^^

ching said...

恭喜恭喜。
我们一起继续加油。

CurryFishHead said...

To:东东,ching
我也恭喜你们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嘻嘻!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