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09

International Orkid & Bonsai Exhibition 2009@Danga Bay JB - Part 1

星期六~一个让人不想在家的一天~卡卡~
就跟朋友去趴趴走~
第一站~去找吃的!去了Sutera Mall附近那里,选了家韩国餐厅做为我们午餐的地方~
我觉得不错哦~是道地的韩国人开的
RM80一set,说是两个人吃的..可是我们都认为是三个人吃的
吃到饱死了~~
饱?就去走走咯~
很惭愧的说,我在JB那么久,Sutera Mall开了那么久..我还没去过
昨天还是第一天去叻~~

本来说买鞋的,可是还是看不上眼
就决定去Bukit Indah Jusco~希望找到鞋子
在On the way去的时候,想想Jusco那里的鞋店和Sutera Mall的差不多...
临时决定去Danga Bay啦~那里有些商店,有卖鞋子的~
也顺便可以看那里的exhibition~

我们大概5pm++到Danga Bay,一到就看到外面摆了很多卖花的挡~
嘿嘿~虽然不会买花,可是看到美丽的花,心情也会变好~
很多人拿着DSLR在拍照..我们只有小小的手机...T_T
所以照片是经过PS edit过的~哈哈~

舞台上有人在唱歌哦~不过很容易被人忽略~哈~
来看花咯~
摄影技术还是不理想~









这orkid很漂亮~~


因为它一直在随风摆动,我朋友就"抓"着它给我拍~哈~







第一眼就觉得很想薰衣草的植物~
可是真正的薰衣草会不会比较小呢?

待续~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Soo Im said...

拍得很美叻,很喜欢第一张,很有wallpaper的feel^^

kinoko said...

我竟然不知道=.="
有买到什么美丽又便宜的花吗?
人多吗?

Canary said...

我奇怪很久没看到念念上菜,原来跑去看花了。你的相机拍得很美。

CurryFishHead said...

To:swing
哈~我觉得有相机的话会更好哦!
有些是我朋友拍的~
可能我用PS edit过吧~所以是可以看的!卡卡!
谢谢swing的赞美~卡卡~



To:蘑菇
嗯~我不是个会照顾花的人
我是个赏花者,所以我没买啦~卡卡!
蘑菇喜欢花吗?
下次有这种展览就通知你~



To:Canary
哈哈~其实我有很多的食物,蛋糕和面包还没上~
对啊~跑去当个不会种花的赏花者!卡卡!!
其实我们用的是手机..只有3.5MP吧~
拍室外的就还OK,室内的..我等下放上来就知道差别了~T_T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