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One Two Eat Cafe@Taman Mount Austin

之前的Neighbour Cafe没了,开了这间我以为是新的cafe
找了一天跟魔头一起来试看看
如果我知道一踏进这家店是个错误,我就不会来了...


选了户外的桌位,风一直吹来,蛮凉爽的

菜单~

饮料我点了百香果,魔头是青苹果
结果是用那种浓缩果汁冲泡的
颜色很恐怖下,而且超级无敌甜

魔头的干炒米粉,有点油腻,不过味道还算不错

我的干炒河粉,不错吃~

我们还点了五香(忘记是什么了)
一端来我就吓到了...
你们用的油是黑到了个什么程度啊?
为什么这么黑????
看了都没胃口...不过我们还是吃完了..因为不想浪费食物

没什么comment的炸薯条
Focus错了=.="

之后跟朋友提起这家店,都骂我笨
因为之前我们去吃过Molek那间的,吃的时候已经不好吃了
我还去第二次...好啦!我承认我笨~我绝对不会让我自己再去第三次!

5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以前在molek的哦?
它的装璜还不错
我也是还没有踏进去
原来是对的 卡卡卡

Anonymous said...

我去过这间,很多人呐~~~
当时的我点清汤河粉[幸好逃过油腻的米粉],
饮料是龙珠果汁[幸好逃过人造香精]。
^^|||

kinoko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对啊!好像现在也还在molek
在Lavender后面那排店~
不过个人口味不同啦!可能你会喜欢也说不定啊!哈哈~


To:kinoko
呵呵!我那时去的时候也是很多人下!
可能我选的都是不好吃的吧!
就是因为这样,打死我都不会再去了!

38隐形人 said...

不要不要 卡卡卡
我相信你的口味 卡卡卡
我宁愿去别的地方吃 卡卡卡
那个优甜品去TRY过几样了
甜品来讲 不错啦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还真感谢你的信任叻!
那个优甜品我也去过了,不过价钱不算便宜哦!
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吃啦~不过芝麻糊不错吃!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