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就是喜欢买!

标题就让人觉得我很败家哦?哈哈~

小妮子的家是上次附送的,可是就很大一个,又四四方方,再加上大大个Nikon字眼在前面
带出去不就是太引人注目了?当然不行啦~
所以觉得为她买了不太显眼的家!哈哈!
几经考虑,最后决定买这款!^^

不用怀疑,它是指南针~

双层保护,内层是可以拆掉,就是给普通的包包了~

里面有层防震的海绵,可以下多一个至两个镜头
成交价~RM109~:P

另外一样败的是External HDD
其实我已经有一个了,是320GB的,可是我就是嫌弃它..><"
因为那时候贪便宜,买到一个外壳会自己打开的HDD
所以就决定买多一个,500GB,价钱...忘记了~哈哈!好像RM150左右吧!PC Fair买的~

美好的星期天,我却在厕所里和床上度过...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从早上就一直泻肚子,再加上一直想吐..痛苦啊!!!

3 comments:

Min said...

哇, 你的相机被照顾得很好, 我的噢随便被我放进包包而已, 看来要对它好一些了:)

kinoko said...

哇!那个包包适合我用涅!也是在pc fair买的吗?有别的颜色吗?

CurryFishHead said...

To:Min
哈哈!因为是用我的血汗钱买的~所以我很保护和照顾她~嘿嘿!每次用完后我都会清理干净才放进包包里!
因为我还要靠她拍出我满意的照片啊!



To:kinoko
呵呵!这是摄影包来的哦!不是Pc fair买的,我网购回来的~可以去这里看看哦!
http://www.bagmans.com/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