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1

Shooting Time@Danga Bay (4 Feb 2011)

二月四号的早晨,我和大魔头又再次带着我们的相机出门拍照了~
这次有位新成员加入~嘿嘿!
当然出发前当然要吃个早餐啦~

去到苏丹公园的入口处,才发现...那里不给人进去了><"
有围栏和guard在那里.是超级失望的咯!唉~
去不成苏丹公园只好去Danga Bay咯~这也是我们的计划之一

当~当~这就是我们的新成员~嘿嘿!
文字我就不多写了,大家慢慢欣赏,还属于菜鸟阶段,请见谅!^^



















话说我们在拍这只熊的时候,有位外国的auntie看到
很不客气的呵呵在笑@@"
可能看到两个傻子对着一个teddy bear觉得很奇怪和很好笑吧!:D

2 comments:

Siang Ying said...

鱼头你的相片太小张了,bloggers好像是limit像片的大小的。所以我都是upload到photobucket然后才save link paste过来,这样才会比较大张?
小张的话画质会有影响。

介意我给点意见吗?
这个小熊的主题 可以尽量玩些景深,还有拍一些特写内容就会更丰富了。这个拍摄的场地很不错,有很多不错的景可以玩。

真羡慕你和你姐姐都喜欢摄影,可以一起外拍。

CurryFishHead said...

很谢谢你的意见!因为每次朋友看了我的照片都不给点意见!><" 我需要很大的进步!真的很谢谢你哦!
你说的相片问题我也想过,可是loading照片就会有点慢!不过小张的照片对于画质真的是有影响!我会考虑的!^^
对于你说的景深,下次我会试看看!这场地真的不错下!很多可以拍可以玩!
谢谢你的留言!^^
我要好好地继续努力!很羡慕你拍出来的作品,都很出色!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