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1

JCI慈善嘉年华@Austin Heights Private & International Schools

义工任务这次来到了位于Mount Austin的国际学校
之前从外观看进去,就一直很想进去里面参观,听说还有自己的游泳池叻!
这次终于能如愿走进去里面看看了~^^

这次的义卖嘉年华是由JCI也就是新山文华国际青年商会举办的

我也买了一本固本支持!

我们一大清早七点就到学校了,人影都没几个,就到处晃晃加拍照咯!

哇!真的有游泳池耶!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也开始做curry puff了,努力地在杆面皮~

当~当~新鲜的curry puff起锅啦~

除了curry puff我们也卖南瓜西米露和冰条

这个范围的食品我们都要负责贩卖,人开始慢慢多了起来~
来看看还有什么食品吧~
鸡蛋!

Popcorn~拿了一点吃,好吃!!嘿嘿!

一些零食和饮料~这次都是有人赞助的~


这就是我和朋友负责的hotdog面包,真的是累到~
一整天就站在那里,结束后我们的脚是酸到~
而且人很多,做都来不及!=.="

来看看其他还有什么~不过这些就不是我们负责的了~
一些饼干~

素食!看起来好好吃哦!

哟哟!千层蛋糕!!!

还可以试吃~之后看到有一盘在我们的桌上,我们也不客气地拿来吃了~哈哈!


Marrybrown也来凑热闹,不过面包有干干的~
水果~


这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哦~cheese tart吗?
感谢状~

这次的义工真的是很累,回家冲个凉,然后就躺在床上睡觉
可是我一直梦到我在烤面包,煎香肠,放香肠,挤chili sauce和mayonise..一直重复这种恶梦!
睡了更累!@@"
被笑说得了香肠恐惧症!哈哈!

2 comments:

Min said...

好多东西吃。 不过更佩服你做义工的精神, 加油噢!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是咯!我们除了做工,嘴巴也在吃!:P
谢谢!我会加油的!^^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