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1

Cheese Muffin


最近的烘培都一直重复之前做过的
你们就当作是我在温习功课吧~哈哈!
这蛋糕是做给我家弟弟的生日蛋糕,本来想说做芝士布郎给他的,可是失败了
这muffin也是当天要做的,计划是当隔天的早餐,加上送点给朋友吃!
结果我打了两份的材料都不够分><"
久违的味道,这cheese muffin我就接受得了,因为cheese味道不重~
而且还是一样很松软!好吃!
带了四个去office,我两个,同事两个,当早餐吃掉了~


食谱:Cheese Muffin
之前的作品:Cheese Muffin

5 comments:

J.O said...

不错不错(^_−)−☆
会温习功课,是好学生来的

38隐形人 said...

给你一个星星

CurryFishHead said...

To:东东
哈哈~是啊!我一直以来都是好学生~
只是偶尔会翘课的好学生~哈哈!



To:隐形人
哇!收集十个星星有奖品吗?

38隐形人 said...

有一个kiss

CurryFishHead said...

害羞...那我等着~: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