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2

ABC营养汤+麦片鱼+翻版失败铁板豆腐+冬菇炒鸡柳

哎呀呀!隔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才再次下厨煮给家人吃~
而且是六月份拍的照片...
食物当然会臭酸,可是照片不会~嘻嘻!

第一道一定是汤,很喜欢喝汤,尤其是ABC汤
没买汤骨,所以用了江鱼仔熬汤底,再把材料丢进去一起用slow cooker煮到天亮~
味道很好哦!全都进入到汤里了~好喝!


想煮麦片虾,可是没买到虾,就买了鱼片
第一次尝试用鱼来煮麦片~有点战战兢兢的,不过味道出来意外地好吃哦!
每块鱼片都沾满了麦片~好吃!

何谓翻版失败的铁板豆腐?
第一,翻版代表..我家没铁板,只要用祸来煮
第二,失败表示...你看看..哪里像铁板豆腐?
不过不要脸地说..味道还算不错啦~哈哈!有我喜欢的baby corn~

最近喜欢上吃冬菇,以前的我是超抗拒吃菇类的
现在慢慢会欣赏了~不过罐头蘑菇我还是不吃...><"
简单地把鸡胸肉切条,腌肉的时候加点薯粉,让肉吃起来没那么干,最后用蚝油调味~
好下饭的一道菜~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汤很黄嘻嘻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很够味咯!而且我没下盐咯!好喝~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