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4

任性の出游 麻坡 - 贪吃街Avenue 4

如果提到麻坡这地方,你第一个会想到什么?(除了otak-otak), 我想就是贪吃街了吧?
贪吃街位于Jalan Haji Abu,也是当地居民俗称的四马路,但真正的四马路不是Jln Haji Abu,基于单向道的缘故,车子都必须从四马路也就是Jalan Ali弯进去贪吃街。可能因为这样,久而久之,贪吃街就被人称作为四马路了。
顺便一提,麻坡市区由六条街道为主(这六条街搞到我头很大)
大马路= Jalan Maharani和Jalan Salleh
二马路= Jalan Abdullah
三马路= Jalan Meriam
四马路= Jalan Ali
五马路= Jalan Arab
六马路= Jalan Daud

在我的观念里,贪吃街应该是晚上营业的,好像pasar malam一样,怎么知道这条闻名遐迩的美食街只在下午营业。所以在酒店简单梳洗后就先决定来这里觅食

这家Streetview Hotel就是很多外地人会选择的地点,除了在市中心外,贪吃街就在附近,走几步路就会到了~可想而知,这里的停车位是有点难找的

我以为能称作为贪吃街一定很长的一条街道,原来就只是一小段而已啦~
不过摊位都密密麻麻地摆满整条街

这条美食街我只能说,应有尽有,什么食物几乎都能找到
除了麻坡出名的otak-otak, 还有炒果条,satay, 鸡饭,云吞面,糖水等

不过我没看到我想吃的水粿…这旅程唯一的遗憾

朋友说这摊云吞面是贪吃街最出名的.而我当然也不能放过尝试一下

 不一会儿,出名的云吞面就端上桌了,单看照片,你能知道这盘云吞面好吃吗?

一大盘的云吞面,面条很多,叉烧也不吝啬地放了不少

吃了一口面,呃....面煮太烂了,一点都不爽口,吃了两口实在是不想吃下去,就丢给朋友解决掉

云吞味道如何我就不太清楚,不过朋友没吃完,而且说有股味道~我想我不用多解释了吧?哈哈!

价钱参考如下~

17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老实说这档面让我挺失望的
宁愿相信只是我个人口味
可是看见朋友疑惑的表情
我也郁闷了

Anonymous said...

阿then,贪食街什么最好吃?

蘑菇

bbit_41 said...

好久没去麻坡找美食了~~
otak otak我都在bentayan的小贩中心买=)
比较辣比较多肉,推荐给你~

38隐形人 said...

晚上我了一档鸭饭还好
午餐吃了乌打 店里的卖的叉烧烧肉 沙爹我好喜欢 档子卖的煎潮州糕我觉得不错不过有的人觉得它油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蘑菇
是咯,这摊的云吞面是我吃过最难吃的面,朋友说那天失水准,有点好奇没失水准的面是怎样的
其实还有其他的,像是隐形人说的鸡鸭饭啊,satay啊,那摊潮州粿我也是有看到,虽然看起来不错,不过还是没去买,而且很奇怪下,拿去油煎后才卖的哦。那时候我心里只想找水粿吃啊!结果什么都没吃到,感觉有点可惜下


To:bibit
我是第一次去哦,早就听说麻坡很多美食了,只是一直没机会去吃~这次终于敢死一个人跑上去~哈哈!
哦哦?是吗?下次叫朋友买给我,哇咔咔!这次我也是有买otak-otak,之后再分享~

38隐形人 said...

哦还有蚝煎

CurryFishHead said...

朋友有说蚝煎,不过我不吃蚝只吃煎,还是算了~

38隐形人 said...

哈哈做么不吃
好吃咧

CurryFishHead said...

蚝,很恶心叻

38隐形人 said...

嘻嘻
不会啦
小粒的
那里有什么感觉

CurryFishHead said...

我连炒果条的蚶都不吃了,更何况是它们的亲戚

38隐形人 said...

去马六甲吃肮脏垄沟旁的西蚶



血淋淋

CurryFishHead said...

哎耶,我才不敢吃那个,话说,我要去马六甲趴趴走了~哈哈哈!

38隐形人 said...

哇 又去

CurryFishHead said...

哇 又去增肥~

38隐形人 said...

哇 是福

CurryFishHead said...

讨厌~别说那么白嘛~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