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14

泰国普吉四天三夜游 - 前言

某天某位朋友说到他要去台湾旅行,我们很自然地说出现在很流行的话,bo jio..
结果他就jio咯,可是我们不想去台湾,经过讨论和最后的投票,泰国普吉岛中选(其实只有我选泰国曼谷啦)
短短的一个星期多,我们解决了最棘手的飞机票和住宿(突然觉得我们好有效率哦)

让我很烦恼的是,我不想带小妮子出国啊,它不是普通地重,加上我们只有hand carry 10kg的限制,带上它,我看我的行李肯定超重了。可是出国啊,蓝天白云大海啊,怎么能没有相机?在懊恼的时候,有个"天使"从天而降,愿意把他的相机借给我~我也很不客气~我正需要这样的慷慨啊!哈哈~所以这次旅程的照片都是由这小白鹿拍出来的~再次诚心感谢你~


住在新山的我们,第一考虑一定是新加坡上机,我们可不想花时间从新山飞KL,再从KL飞Phuket..所以Tigerair, Jetstar, Airasia都在我们的考虑之内。经过比较后,我们决定了虎航。毕竟我们不是趁优惠期购买的,价钱差不多,所以我们注重的是时间
Additional Baggage from Singapore to Phuket, 15kg
Additional Baggage from Phuket to Singapore, 30kg
一个人来回的费用是RM355

考虑到时星期一,关卡应该会大塞车,所以我们牺牲睡眠,提早进新加坡。约好司机3.30am来载我们到新加坡去.4.30am顺利抵达Changi Airport Terminal 2

一大早虽然吃不太下早餐,可是不吃又不行,最后绕来绕去,选择了Burger King当我们的早餐。不过,好咸啊~~~

7.30am, 我们登上飞机准备飞往拥有漂亮的蓝天白云大海的普吉岛啦~~~

这旅程的大概费用:
机票 Sg to Phuket(2ways)                RM355 
Transport from JB to Sg(2ways)       RM 78
住宿(3nights)-                                   RM375
吃喝玩乐+手信+Transport@Local  RM800

1 comment:

Blogg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