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08

新年年饼!!新年快乐!!!

最近都好忙哦...因为新年要到了~~~可是我都没做到什么!哈哈!都在吃蛇~虽然忙..还是把家里的年饼全部拍上来好了...本来我也想烘的...可是我回到家全部都弄好了...=.="有效率!!哈~


这些是全部放在桌子底下的零食,有花生,瓜子,糖果之类的






我妹妹做的黄梨饼...好吃!!

这个是我很想炸的芽菇...原来妈妈已经炸了三罐了! 不过是有点黑黑的!^^




这也是我妹妹弄的紫菜饼


这些是人家送的!^^


这应该是麦片饼... 因为没吃到..所以我也不知道!


这些我都不知道是什么饼来的...=.="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