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08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新年除夕年菜!

新年快乐!!!本来啊...除夕的菜是我负责的...可是..我只想到南乳鸡这道...其他我不知道了...所以还是由妈妈出马咯!哈哈!


首先登场的是一品锅...里面有海參,冬菇,鲍贝,鱿鱼等等等...



这是酿豆腐..本来妈妈只是炸而已...我就说炸的吃了很腻..不如焖下吧!焖了之后好下饭哦!!


这是假的鱼翅,可是是真的蟹肉...加了黑醋..真的好好吃哦!!^^



妈妈第一次做的芋头虾...味道不错!





之前妈妈煮过的客家焖炸肉


唯一一道我给意见的...南乳炸鸡!!





最后...我们竟然捞生了!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