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8

离开...


今天载我妹去车站...因为她今天上KL读书了...
我很开心耶!因为我妈妈一向不让我驾车去到那么远..
她不相信我的技术..=.="


今天当然不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啦!嘿嘿!
去的路上就跟我妹聊天...
回的路上..我一个人..在发呆想事情(小朋友..这是不对的哦!驾车要专心...><")





我不太喜欢车站..任何的车站我都不喜欢..
因为我不喜欢离别...
离开的人或许很开心..可是留下来的人却是那么孤单...
我从第一次上KL..我妈妈都是把我放在车站就离开了..
我自己上巴士..自己跟自己说再见...
其实我很羡慕那些家长...朋友..甚至是男女朋友来送行...
我坐在巴士上..看到他们一直挥手...车上的人也在挥手...
那谁跟我挥手呢?呵..
所以我都选择闭上眼睛...什么都不去看..
或许我也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吧!是吗?我是习惯了吗?是吧...





过几天就到我上KL了..那谁又会感觉到孤单呢?有吗?没有吧..
我大多数的朋友都在这里...有人陪嘛!
或许..孤单的那个人..是我自己...

2 comments:

ah yan ♥ said...

不要那么难过了, 你的心情我明白。 毕竟这10年来, 也没人在月台和我招手道别……

CurryFishHead said...

haiz...

nvm lor~next time i go bus station say byebye to u..hehe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