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烟花show!!!

哈哈!接近初一12am..我们三个人..两架相机...冲上楼的阳太准备拍照~
拍什么??就是烟花咯!!
果然不付我们的期望~~
是美的咯!!






烟花在瞬间就消失了..
能留下的只有照片了..
相机拍下的那瞬间...
我的人生也能想烟花一样..
虽然过去的我不能再重来..
唯一留下的是珍贵的回忆!!
谢谢那些在我短短21年的人生中出现过的人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回忆~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ching said...

思念,原本我还很自豪自己拍到的烟花照片,
可是看到你拍的照片我还真的有点惭愧。
简直是差太远了,看来我的摄影技术还需要好好的练习练习。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也没什么技术啦!
我们也一直按咯!
不过相机就真的很重要下!
我用6.0MP的..只有几张是OK的..
其他都是蒙..

ching拍的也很不错啊!!
很漂亮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