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9

柔软绵密的班兰戚风蛋糕

哈哈~这名字是直接抄仙子的啦~
因为这次是用仙子的食谱!
其实我一直不敢再做低粉做的戚风..因为之前做了两次,在倒扣的时候掉了下来,阴影~@@
这次又不怕死..再尝试~哈!结果还真的没掉下来哦!
高兴死我料~哈!

食谱来源:Forbidden Garden-柔軟綿密的香蘭風戚蛋糕
我用了六粒蛋..因为我的戚风模是大的,用四粒的话会变很矮~哈!


我喜欢这张照片~



切开来之后,才发现怎么颜色那么不平均啊?可是我明明拌好的啊!失策失策!

这跟我之前做的口感不一样..嗯..算比较moist吧!不是之前的干~还是因为我的面糊拌不好啊?哈哈!我也不知道~

***********************************************

之前失踪了快一个星期
是因为病了,头一直在痛!痛苦死了!
我这粒头啊!好像是什么辐射的探测器一样
对辐射我很敏感,之前在学校用CRT的时候,头也是会痛,因为CRT的辐射是最多的
在家的话就对LCD,那比较好!
可是最近好像变严重了,对着LCD头会痛,而且是很痛很痛的那种!
所以告诉自己,不能每天都对电脑了,所以之前都只是check mails,进来看看,有时候就去几个朋友的家逛逛,可是都没留言(坏死!),连msn都几乎是appear offline的..
之后就关电脑了!跑去看书~哈~
所以最近我想我都会很少update这里和去各位的家留言逛逛了~对此感到很抱歉!
不过如果我的头肯听话不痛的话~我一定会去哈拉的哦!^^

*******************************************

14 comments:

brenda said...

抢到沙发了。。

思念要保重哦。。赶快好起来。。
我们才可以看到你的好料哦。。

joo joo said...

yea, brenda..被你抢到沙发了,哈哈,没关系,我排第二=p

好好吃的戚风蛋糕,我一定会在做,之前做的有点扎实,觉得是面糊搅拌过度了=(

思念,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身体健康重要,快快好起来,给你充满爱心的吻, get well soon..muacks=)

月亮 said...

我喜欢pandan 戚风。。。
我之前做的都是寿司的食谱
这个改天我也来试看^^

38隐形人 said...

所以
思念你没有告诉我们
有没有柔软绵密?
(嗯 做么好像在说卫生绵那样= =' )卡卡卡

辐射的探测器 = ='
那就 不要太黏着电脑吧

Pet猫猫 said...

你们把戚风脱模后是不是还有把旁边或上面切平啊!

J.O said...

你没事了吧?好一点了吗?

下次不妨试试看用打蛋器轻轻拌匀:)

特蕾莎(仙子) said...

我來了~~我想到很久沒有過來了~~
蛋糕做得不錯阿~~至於不均勻的問題,你可以試試看jess建議的方法。

ching said...

蛋糕搅拌的问题还真考功夫,
搅太久怕蛋糕变kuih,
大概搅搅又怕不均匀。

原来思念病了,
难怪这么久没见你的踪影。
见到你上蛋糕,
相必你的病已经康复了吧~
不过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可别再累病了,不然我可回心痛的噢,
哈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Brenda
呵呵!brenda啊!我这里的沙发很容易抢的啦~别担心~
嗯!我现在尽量少对电脑,如果要用电脑看戏也离到远远地!哈哈!今天的状态很好,所以上来update一下咯!



To:JooJoo
哈哈!可爱的JooJoo~
嗯..扎实吗?如果是面糊搅拌过度是会变kuih的!如果只是扎实不是kuih,那还ok吧!
没关系啊~下次再试看看!加油!你可以的!!
呵呵~谢谢你哦!JooJoo

CurryFishHead said...

To:月亮
呵呵!我想没有人会讨厌班兰戚风蛋糕吧?
阿苏斯的食谱真的不错下!
很松软~而且不会在倒扣的时候掉下来哦!哈哈!



To:38隐形人
哈哈!嗯..我做出来的,柔软就没有啦~绵密就有!可是没有加翅膀的!哈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的头是辐射探测器..要死料!死了记得买花给我哦!卡卡!我要用金做的!

CurryFishHead said...

To:Pet猫猫
啊?切平?
没有啊!就普通那样脱模咯!




To:东东
嗯!今天好很多了!快快上来哈拉和update~哈哈!
用打蛋器吗?嗯..下次试看看!可是我怕我会搅拌过度~哈哈!谢谢你哦!东东

CurryFishHead said...

To:仙子
呵呵!仙子最近很忙啊!所以可以理解啦~
好~下次我会很轻地用打蛋器来伴匀!希望不会变kuih啦~哈!




To:ching
对啊!小份的就还OK..戚风的话真的要考工夫了!唉~
今天头没那么痛~就跑上来回复哈拉了~哈哈!
哇!!!心痛?那不是对你的详说的吗?
哈哈!给他看到他会不会吃醋啊?卡卡!

月亮 said...

思念
有啊~我妹就不喜欢吃戚风蛋糕
奇怪的人。。。。

CurryFishHead said...

啊?那月亮你妹妹还真的很奇怪下!
那么好吃的蛋糕竟然不喜欢~可惜啊可惜~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