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0

鱼头の秘密基地三岁了~巧克力芝士蛋糕


时间过得好快,好像前些日子才写说两周年,现在我的部落格已经三岁了~
这年过得不是很好,部落格也关闭也一段日子,留言也一样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过渡时期吧~
难熬的日子已经过了,现在我想我能再继续走下去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感恩~


去年做了日本棉花芝士蛋糕,今年就不再做了
不过用了同样的材料,就是cheese,做了浓郁的巧克力芝士蛋糕
送给你们各位~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都做芝士的来庆祝周年
卡卡卡

Vernice Yeo said...

瓦卡卡。。我不客气咯!!很浓厚的感觉。。我爱噢~ ^^ 谢谢分享!!

Min said...

恭喜3岁了! 喜欢你那个可爱的叉子!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是咯是咯!好像这就是我庆祝周年的方式和主要材料~
生日快乐~~~



To:Vernice Yeo
呵呵!是很浓郁哦!浓浓的巧克力cheese,是致肥物!哈哈~



To:Min
谢谢Min, 嘿嘿!这叉子是在daiso买的,可是用它很难抓角度,这张是唯一一张还可以的,其他的我都不满意,抓来抓去感觉都不对!T_T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